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内蒙古党校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4:0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学员党性修养,全面回顾鄂尔多斯红色革命历史,424日,内蒙古党校研究生2020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鄂尔多斯班全体师生参观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和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杜伊娜、李秋月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讲解员。

    在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杜伊娜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未来之路四大陈展篇章,并详细剖析了一批腐败典型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表示深受教育,要引以为戒、居安思危,自觉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四风侵蚀,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永葆廉洁本色。 

    在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李秋月老师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等七个展厅,通过聆听党史故事、观看珍贵历史照片、历史实物和展品,重温了鄂尔多斯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业绩,重温了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鄂尔多斯从事革命活动时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重温了鄂尔多斯在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程中,由沧桑逐步走向现代化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时刻自我警醒、自我约束,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定位学员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