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破冰、融合、同心 ——内蒙古党校2020级法律专业研究生鄂尔多斯班举办户外素质拓展班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7:00
 
    四月,春暖清和,群芳次第。为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4月24日下午,内蒙古党校2020级法律专业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展了破冰、融合、同心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班级活动。

此次的户外素质拓展班级活动内容,由专业培训机构协助,在教练风趣幽默的指导下,通过选队长、形象代言人等环节拉开了拓展训练的帷幕。在拓展训练环节,全体队员被分成6支队伍,分别是黄河队”“蚂蚁精灵队”“紫色东来队”“红星闪闪队”“梦之蓝队”“永远都对队,每支队伍以各自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歌、新颖的姿势,高扬的旗帜,全面展示了团队风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项目,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活动过程既生动活泼又紧张激烈,特别是极速60秒的游戏,各小组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大家凭借智慧、自信、信任以及团队的力量克服了重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拓展训练的全部挑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户外拓展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与信任,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沟通协作能力,丰富了大家的在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