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弘扬尊老之情 恪守敬老之责 -----内蒙古党校2017级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二班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56: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敬老爱老的优良道德品质,1027日下午,2017级公共管理二班全体师生在班主任周慧老师及班委会的组织带领下,来到鑫海颐和院开展了“弘扬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敬老院内,老师和同学们为老人们清扫房间,给老人们梳头、捶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嘱托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老师同学们的诚挚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大家其乐融融,沉浸在喜悦祥和的气氛中。

此次敬老院慰问活动,深受老人们的好评,同学们受益颇深,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收获了喜悦,真正懂得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和快乐,更深刻地体会到我国古老的忠孝文化的意韵与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信心。

 

                                                      

 

              IMG_5171

               微信图片_20181028182151

 

              微信图片_20181028182217

 

              微信图片_20181028182318

              微信图片_20181028182250

 

                                                         (周慧 赵丽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