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中央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11:45:00
 

 

根据中央党校教学计划安排及加强学员党性教育的要求,916日,中央党校2018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全体学员赴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参观学习,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讲解老师抒情感、接地气的鲜活讲解,学员们对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国家正面廉政信念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都有了深入了解。重点展示了我党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成就,彰显了中央全面改革、清除腐败的坚定决心。

              

在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学员们仔细观看留存下来的照片和文字图解内容,认真聆听讲解老师的细致讲解,了解了鄂尔多斯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了解了老一辈革命英烈在鄂尔多斯从事革命活动时感人至深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校学员必须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精神。在接下来三年的研究生学习中,要时刻谨记自己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虚心受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更好地建设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