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关爱儿童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2017级公共管理二班慰问市福利院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升社会文明度。76日下午,在班主任周慧老师的倡议和市委党校领导的支持下,2017级公共管理二班老师和部分党员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关爱儿童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主题献爱心活动。

                   

                   

来到福利院后,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并讲解了福利院的整体布局,以及在院孩子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听的非常的认真。随后,师生们在一楼大厅和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爱心生日”,同学们有的喂儿童吃蛋糕,有的给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和孩子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读故事书、做游戏等,“你好”“谢谢”“我爱你们”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个个纯真的手势昭示着他们的自信与喜悦,同时表达着内心无以言表的激动。

此次儿童福利院送温暖公益活动,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大家看到那些孩子们,更加感恩生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需要关爱。

这次在福利院看望孩子们,给他们带去的帮助很有限,但这次活动会像一颗小种子,播撒在每个人的心里,让大家知道,社会上还有很多弱势的群体需要我们的关爱,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只要每个人心中多出一点爱,用实际行动去表达心中的爱,哪怕只是很微弱的火光,也能感动人生、积聚温暖,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希望之光!(2017级公共管理二班周慧、赵丽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