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民族精神——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2016级经济管理一班赴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16:27:00
 

 

622日至24日,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2016级研究生鄂尔多斯经济一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的红色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

                   

 

 

为了切实办好本次红色教育,学院精心安排了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以及专题课堂等形式,为学员们提供最激励人心的党性教育,感受最深刻的红色革命洗礼。

研究生班一行先后深入到学院红色培训教育基地的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王震井纪念园、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滴哨沟战场纪念园,实地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历史图片、资料、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重温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伟大的革命情怀。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通过现场教学、现场讲解、激情教学以及体验式教学等形式,亲身感悟和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当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励全体学员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培育同学团结互助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学员们为梦想奋斗的热情,提高认识,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激发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市委党校 纪奋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