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巾帼领头雁 奋斗新征程——2022年鄂尔多斯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0:23:00
 
    69日,鄂尔多斯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山丹,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巧兰,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白海瑜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洪兴主持,副主席高巧兰作结业讲话,市妇女干部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


结业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阅览了学习成果,观看了结业汇报视频短片,回顾了市妇干班一个多月以来在党校的学习生活。张欢、祁鑫等5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出席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高巧兰副主席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培训组织周密、内容丰实、学风浓厚、效果明显。同时也对妇女干部提出了强化学习意识、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等希望和要求。

刘洪兴副校长指出市妇干班全体学员能够认真遵守教学安排,积极主动的参加各种形式的教学活动,以较高的出勤率、较好的教学质量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实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今后继续坚持学习,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多读书、勤思考,并且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学员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硕果累累、收获颇丰,既提升了能力,也拓宽了视野,还锤炼了党性,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奔赴工作岗位,为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李庚颖 李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