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2:00
 
 

    为加强我市妇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妇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建设一支善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妇女党政人才队伍。51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东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洪兴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同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同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山丹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白海瑜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山丹同志强调,对于妇女干部,新时代要求我们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过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广大妇女干部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充实完善自我,使自身的理论素质、知识水平、思想境界、精神状态、工作能力等各方面与社会的发展相适应,跟上新时代发展的步伐,努力做有能力、敢担当的新时代妇女干部。



最后刘洪兴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教学管理及纪律要求。并嘱咐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沉下身子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能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供稿:武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