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6期中青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7:00
 
 

    630日上午,为期两个半月的第2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经过集中上课、现场教学、军训、拓展训练、三同实践教育活动、行动学习调研等学习锻炼,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参加青干班结业座谈会的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白海瑜同志,市委党校在家领导,市委组织部干教科工作人员、市委党校教务科、学员部负责人以及青干班的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青干班的学习成果展览、观看了青干班《结业汇报》视频短片。座谈会上,六位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并对14位学员撰写的论文进行表彰且颁发了优秀论文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从大家的体会、感受和成果展示看,本期青干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而且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为党校今后办好主体班积累了经验,创新了思路。


参观青干班学习成果展览


颁发优秀论文荣誉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发言


杨卫东强调,全体学员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理论修养,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要敢于主动担当作为,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在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上,在实干中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多学习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勤勤恳恳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最后,闫宗瑞希望第26期青干班全体学员能够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去,做有担当善作为、不负众望的时代青年。

学员们纷纷表示,中青班培训的结业,既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不辜负老师的教导,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殷切希望,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