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与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5:36:00
 

12月15日,鄂尔多斯市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与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综艺广播节目中心党支部、微波管理站党支部联合举办“知行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广大读书爱好者们纷纷前来参加,一起品读好书。

在分享开始前,鄂尔多斯电视台综艺广播节目中心党支部冯竹晗首先给大家讲述了党史故事《邓颖超的一件丝棉袄》。

    在分享环节,4名分享人将自己非常喜爱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并谈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感受和收获。期间,来自鄂尔多斯电视台综艺广播节目中心党支部的申洋、牛智超和市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乔正、刘彩梅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百年颂歌》,鄂尔多斯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党员刘哲昊演唱了歌曲《寻》,以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衷心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也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在良好的氛围中,青年党员们在阅读中获益,在交流中成长,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全市第25期青干班学员 赵鹏 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