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集中选调生岗前培训班沉浸式教学: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5:00
 
   1012日晚上,在党校老师的主持下,鄂尔多斯集中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综合楼D306举行了沉浸式教学形式的读书分享会,通过邀请学员展示自身的读书心得来促进班级的学习与阅读兴趣,进一步激励选调生们在之后工作中保持持续学习的热情。

本次读书分享会邀请了郝志杰、李佳宇、王峰、马瑞辰、韩日君以及巴日斯6位学员,精心准备的他们分享了《乡土中国》、《非暴力沟通》、《狼图腾》以及《梁家河》等一系列经典书籍,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每部书籍独特的魅力及自己的独特见解。



学员们的分享有的结合中西方差异,理论联系实际,体现了自己的思考和深度;有的结合学员自身的生活经验,贴切的举例与热情的互动,表达了书中富含的人生哲理;还有的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将书籍原本的内容绘声绘色地表达了出来。他们的分享赢得了指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回应,不仅围绕分享进行了回应,还接着同学们分享的书籍为大家推荐了更多经典,师生交流的场面十分热烈。



读书分享会的最后,由党校的指导老师进行总结,“金钱不是我们追求幸福生活的目的,而是我们追求幸福生活的手段”,全体同学要注重意识形态的建设,要通过阅读了解中国国情,了解中国历史,了解中国的实践经验,通过不断阅读提升自我。至此,本次读书分享会正式落下帷幕。(供稿:鄂尔多斯集中选调生岗前培训班 郝志杰、郝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