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全市第25期青干班学员走进红色城川 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15:25:00
 
     2021年10月9日,第25期青干班全体学员在市委党校学员部主任张素军的带领下,到鄂托克前旗城川民族学院进行为期7天的以“党史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主题的理论和现场教学。

    在动员仪式上,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刘树泉介绍了城川民族学院的发展历程、建设背景、发展现状以及对学员们的嘱托和希望。第25期青干班班长苏利强代表全班对城川民族学院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仔细聆听,为今后学以致用打好基础。



    开班仪式后,城川民族学院教员素度老师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和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一起回顾了城川百年奋斗历程,国际主义战士阳早、寒春夫妇大爱与奉献的感人故事,在这一百年里,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员们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锤炼,对进一步把党的历史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供稿:第25期青干班学员 刘彩梅 魏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