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伊金霍洛旗2018年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3:00
 

 1116日下午,市委党校西报告厅内灯光璀璨,欢歌笑语。伊旗2018年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齐聚一堂,举行了欢快的结业汇演,给为期一个月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在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序幕。学员们表演的《青干班·三句半》,充分展现了伊旗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斗志。诗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深情期待。蒙古袍走秀《情韵》用传统表演方式讴歌赞美十九大以来,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励精图治、革故鼎新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现场氛围在舞蹈串烧抖音神曲的炫动中被推向高潮。各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市委党校、旗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了结业汇演,全体学员观看了演出。(伊金霍洛旗2018年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李俐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