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媒体沟通情景实训 风华正茂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2:00
 

 

11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43名学员,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情景教学实训基地进行“媒体沟通情景模拟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包括突发事件新闻发布会、电视专题访谈两块内容。模拟演练前,李月琴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和电视专题访谈时的相关知识和应对技巧。

                   

模拟演练中同学们根据虚拟的突发事件,有的扮演分管领导和部门发言人,有的扮演记者进行现场采访。这种互动教学模式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直面新闻媒体的紧张气氛,体会到了作为领导干部应如何全方位的面对各类媒体的采访,如何把控新闻发布会的场面超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

同学们通过模拟真实的角色,组织参与新闻发布会、电视专题访谈的过程,提高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舆论引导和媒体沟通的能力。(伊金霍洛旗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  丁春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