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2:52:00
 

 

1024日晚间,伊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趣味运动会在市委党校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培训班班委会主办,全体学员参加。班主任张雅婷老师做动员讲话,班委组织委员王学东宣读了比赛规则。

IMG_0070.JPG

 

IMG_0098.JPG

 

IMG_0109.JPG

 

IMG_0133.JPG

本次活动践行“趣味运动、快乐生活”主题,旨在增强学员体质、强化协作精神和增强班级向心力、凝聚力。运动会共包括一分钟跳绳和一分钟踢毽子等2个个人项目以及绑腿跑、传呼啦圈、夹气球跑和抢板凳等4个协作项目。以各学习小组为单位组成4支参赛代表队,各队可谓是人才济济、卧虎藏龙,比赛期间群策群力、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不断超越;赛场边,拉拉队员加油打气、提供支援,特别是抢板凳环节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近2个小时激烈比拼,最终,四个协作项目绑腿跑、传呼啦圈、夹气球跑和抢板凳决出的第一名分别为4组、3组、1组、2组。赛后,由班主任郝愿老师主持举办了温馨、简朴的颁奖仪式。

IMG_0159.JPG   

   

IMG_0168.JPG

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优干班贵在坚持、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顽强拼搏精神和勇于突破自我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 张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