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同吃同住同劳动,党员群众一家亲--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开展“三同”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1:23:00
 

 

1010日,在这个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日子,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的学习历程中又添加了浓重的一笔,那就是走进昂素镇牧民单生尼玛家中,开始一天的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党性锻炼教学活动。学员们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牧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通过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地了解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主人家中的展馆内,学员们参观了单生尼玛一家通过勤劳致富所获得的各项荣誉。

                

 

 

简单的休整后,学员们便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去了,为牧户家储备禁牧期的牲畜口粮。真是巾帼不让须眉,一个比一个干劲足。

                

 

 

大树修了一根又一根,树枝捡了一捆又一捆。

               

 

 

 

学员们把一车车成捆的树枝送到牧户家中。

              

 

 

 

 

     学员们和牧户一起动手做饭,并负责饭后洗碗。

                 

 

 

 

结束一天的活动后,学员们说:“对于我们这些妇女干部来说,三同教育不止是和农牧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更要学会和群众同甘共苦、同心同德。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的学习成果也取得了大丰收,这不仅是一堂提升党性修养、树立群众意识的实践课,更是促政风带民风的创新课。”(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薛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