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小小“微论坛” 学员展风采 ---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积极开展“微论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1:00
 

    929日下午,在市委党校306教室的讲台上,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学员石琼侃侃而谈,她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工作中遇到的案例,既有趣又发人深省。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开班以来,41名学员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课前10分钟和课后半小时的时间开展微论坛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学员们或谈自己的学习心得,或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或推荐一篇文章,或展示一项才艺,或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通过微论坛的平台,学员们不仅对自己不熟悉的工作和部门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充分展现了自己热情、阳光的另一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微论坛的小小平台,得到了市委党校老师的认可和赞许,也受到广大学员的欢迎,充分展示了东胜区青年干部蓬勃的朝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朱玉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