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党建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9:51:00
 

 

927日晚,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建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区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赵悦洋,第18期青干班班主任苑海霞出席,第18期青干班全体学员观看了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选派515名学员代表参赛,竞赛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基层组织工作等方面。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必答和抢答环节,以得分高低决定名次,一、二、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奖两组。在活动中,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紧咬的比分,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风采,现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

                   

 

                   

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东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苏利强分别作了讲话,对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知识竞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年干部的成长寄托了厚望。市委党校为获奖队员赠送了价值1100元的书卡。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力前行。(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李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