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学习知路砥砺前行——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参观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和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9:45:00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926日,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和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

              

 在党史党建展厅,党校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述了共产党员在不同时代背景下,坚守理想信念,为维护民族团结和促进鄂尔多斯市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那一段段熟悉的文字和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详细记录了鄂尔多斯市党的建设的光荣历史和发展辉煌。

  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的历史沿革和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成就和清除腐败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把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为东胜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杨妮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