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深入泊江海子敬老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16:47:0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21日下午,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的全体师生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心意来到了东胜区泊江海子敬老院,对那里的老人进行了慰问,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月饼、保暖内衣等慰问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

                              

    青干班的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起居环境,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活动中,学员们各司其职,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解闷,听老人们讲年轻时的故事。老人们脸上到处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学员们为老人带来的不只是祝福,更是喜悦和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培养了年轻干部关爱老人的责任心,提升了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年轻干部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每一位学员近距离的接触老人,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及他们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关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加深入青年干部心中,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的先进性,在实践中体会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含义,推动全社会爱老助老风尚的不断前行。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还参观了鄂尔多斯广稷农耕博物馆。 (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吕紫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