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小论坛微分享彰显大作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6 16:17:00
 

 

按照市委党校教学安排,2018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班委会在每天上午的专题讲座之前,指定一名学员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进行10分钟的分享交流,目前已有数位学员上台进行了分享。

                    

申丽娜同学三年的军营锻炼,让她在工作面前忘却了身体的痛、女性的弱,专注于工作并努力追求卓越;李二梅同学十几年的基层历练,让她身经百战,调矛盾、整村风、抓生产、搞建设样样在行;王茹同学多年的会议筹办、公文审核和文字校改工作,练就了一身真本领,让错字别字无处藏身、行文规范有序;申莉虹同学圆润的声音,朴实明朗,像潺潺的泉水、秋夜的私语,快乐973直播陪伴鄂尔多斯人的左右,此外伊金霍洛旗人大王俊霞、市统计局范兰同学也进行了分享交流。

                     

 

 

同时,市委党校创新教学模式,开设了“学员论坛”,按照班级分组、学员推举、主题讲授、互动交流、老师点评模式开展交流研讨。919日晚,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宋慧、市纪委李丽娜、水保局任侠、卫计委张垸帼四位学员围绕法学教研部确定的论坛主题——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展望,分别就老百姓衣食住行变化、食品安全健康养生关注、思想观念解放,政府反腐倡廉工作成效和鄂尔多斯市蒙中医药教学研发推进作了交流,大家互动分享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深刻认识。

 

 

之后,钱格祥老师对四位学员交流内容作了精彩点评的同时,从人的观念和思想的解放、做实干家和让市场起决定作用、改革风险可控、领导干部有动力、人民有获得感成就感这几个关键要素角度对改革开放进行了深入剖析、解构,视角之独特、观点之新颖、解说之到位,让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

                      

 

 

 

          

                                (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