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伊金霍洛旗妇女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1 22:53:00
 

 

 

    2015102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妇女干部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东报告厅举行开班式。出席开班式的有伊旗旗委组织部郭九维副部长、伊旗妇联王巧霞副主席、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务二科王晓霞科长及伊旗妇女干部班全体党员,由王巧霞副主席主持。 

 

 

 

郭部长围绕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要求、课程安排及对参训学员的期望做了简明扼要的讲话。郭部长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要全面提高全旗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妇女干部队伍,同时结合伊旗“两委”换届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妇代会主任进行岗前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市委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公务礼仪与女性形象设计、女性领导的沟通协调能力、如何当好专职妇联主席等内容。郭部长希望各位学员把学习的知识能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供稿人:教务二科  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