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第十四期中青班学员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08 14:05:00
 

   座谈会由教务科总体组织安排,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体会,从2013年9月22日晚上至26日晚上分6次进行,每晚2小时。

  座谈的主题分别是: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体)二、统一思想和推进工作的科学指南,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精神旗帜;三、毫不动摇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人为本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四、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五、党的军事指导理论的创新成果,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六、关键在党  关键在人,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

  座谈会分别由教务科、经济学教研室、党建教研室、法学教研室、行政管理教研室、科社教研室主持。

  座谈会上学员们围绕白天课堂所学习近平讲话精神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今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初步设想,并与部分教师进行交流问答;参与校领导最后点评;主持人及时总结。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会教师与学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仅内容十分丰富,而且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鲜明的人民立场和严谨的求学精神。(教务科 王晓霞、包建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