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关于承接承办各类长短期培训班的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2 09:37:00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始建于1949年,兼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学院和鄂尔多斯市社会主义学院,被誉为鄂尔多斯党政干部的“第一学府”。自建校至今,一直发挥着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和“熔炉”作用。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平均每年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次80多期,每年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10000多人次。凭借多年的办学经验和有目共睹的办学实力,市委党校有足够能力承接各类各层次的培训业务和专业会议,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培训方法灵活,现场教学、拓展训练、专题讲座、互动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在党校培训课堂上异彩纷呈。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46 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0人,副高级职称17人,研究生学历20名。同时从上级党校、行政学院、知名院校、研究机构、以及党政部门、企业聘请专家、教授作为我校客座教授。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占地200多亩,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整洁,教学设施配套齐全,教学主楼建筑面积近45000平方米,有600人报告厅一个,200人报告厅三个,大中小教室48个,能容纳2880人同时上课,大小会议室20个,讨论室12个,书库3个,学员宿舍楼2栋,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可供350名学同时住宿;餐馆中心1栋,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文娱活动中心1栋,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已成为集教学、科研、办公、餐饮、公寓、健身于一体的现代化校区。

为了贯彻中央及市委精神,为了推进新一轮干部培训,我校现向全市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培训合作业务。

如果贵单位有培训需要,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科学设置培训内容,着力加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也可以根据贵单位提出的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时间和地点等要求组织培训。

联系方式:0477—8392889  13847375640

          0477—8392890  13904775530

邮箱:linpingordosdx@163.com

      294367714@qq.com

后附培训需求表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二○一三年三月

培训需求表

 

单位:                       时间:           

培训班名称

 

培训时间

 

班次(期)

 

培训规模(人数)

 

培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