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干部培训>>学员动态
第十二期中青班举行学员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04 15:28:00
 

2012620日全天,第十二期中青班在鄂尔多斯市党校B206举行了学员论坛,此次活动由教务科长、经济学教授韩跃峥组织、主持并点评。

中青班的王吉日格勒、白文龙、白飞平、陈玉石、杨志明、柳天云、郭小峰、杨世荣、吕耀峰等9位学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及中青班的考察情况进行了《提高素养、讲究细节、成就人生》、《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的发展建设》、《鄂尔多斯依法行政现状与思考》、《城市管理与社区服务》、《鄂尔多斯煤炭规划开发情况》、《乌兰陶勒盖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统筹城乡工作》、《人才工作》、《鄂尔多斯民族教育》等演讲。9位学员课前做了精心准备,课中认真演讲,并与同学们互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论坛课堂秩序井然,全体学员认真听讲,收到理想的教学效果。韩科长最后还指出,学员论坛活动是历年中青班推出的一项创新性教学活动,是市党校主体班教学方式创新的重要成果。

                ( 教务科  王晓霞 )